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墨水儿
职业:失业中...
年龄:20出头奔30
位置:中国,辽宁
个性介绍:
很幼稚..喜欢看动画..喜欢听歌儿看书

什么是友情?

标签: 社会  
2007-02-25 09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几天一直再想这个问题...

    像菲菲,虽然我跟她相对来说比较好,但有时候也想过,她这个人怎么这样儿...可能是我不好交?我总认为我付出的比较多,她比较少...也许这么比来比去的不是友情了吧...

    她明明工作了,可每次见面都是我这个学生请她吃饭...朋友之间,不会这样吧

    让朋友陪着逛街买衣服什么的当参谋,竟然还需要请吃饭...也许真的是我没进入到社会,不知道社会的形式吧...或者我把朋友这个词想得太美化了...

    什么是友情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童话 下一篇:奇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